未见冬日.

倾赋春秋.

《沉沦》

《说谎》同人 

云暮and沈梦 弟弟攻

原作:一生为宵

ooc怪我  沈梦云暮的性格按我自己的xp写了

全文一发完共:5k+ 中途车走wb(如果挂了来找我QQ)




沈梦出院了,距离他跳楼那件事已经过了四年,如今他对云暮也没有那么执着了,大概也是心如死灰了,一把火下去也复燃不了 他悄悄退了院,收拾完东西之后,他又去了之前,为了靠云暮近一点的那个出租房,退了租。重新回到了公司。他也累了,没有时间去招惹云暮了,既然小云不想看见自己,那他就不会再去招惹他了。免得小云对自己的厌恶更加深。他联系了云乖乖,让云乖乖到时候发一段话给云暮,之后便删了云暮的所有联系方式,转身投入了工作之中,试图想用工作麻痹自己。


云暮大早上的拿着粥去了医院,沈梦的主治医生说,这几天沈梦快醒了,这对云暮来说就是一个好消息,他在这几年之中正视了自己对沈梦还是有着爱,所以他一边工作一边照顾还在昏迷的沈梦,整天就是咖啡店家里和医院三点一线的来回。他的等待没有白熬,沈梦终于要醒来,等沈梦醒了之后他一定要和沈梦表白!


云暮欢欢喜喜的来到沈梦的病房,但是打开门之后,病房里只有被收拾干净的病床还有正在消毒的护士。


沈梦不辞而别了。他连忙拿出电话打给了沈梦。


【您所拨打的号码为空号。】


云暮连忙拉住正在消毒的护士,他说:“你知道这个病房的病人什么时候退的院吗?”


“好像是今天早上,他检查完之后就马上退了院了。”


“谢谢。”云暮松开了护士的手,护士出去之后,云暮滑坐在地板上。沈梦,你是不是不要你的玫瑰了…


这时云乖乖的电话打了过来,云暮回神拿起手机摁下了接听。云乖乖清脆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。她说.。


“哥,沈梦哥让我发一段给你,你上微信看看。”
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云暮挂了电话上微信,便看见了云乖乖发过来的截图。


【小云,云暮,我走了,我知道你讨厌我,厌恶我,害怕我,我也想明白了,小云,哥哥如你所愿,不再打扰你了,以后要好好吃饭,别糟蹋自己。再见小云。】


云暮看完之后,身体有些发凉,他的身子有些软,保温盒也倒在一边,云暮埋在双膝里,压抑的哭声从双膝之中传出。


[小云,快起来,地上很凉。]恍惚间,云暮好像又看见了沈梦温柔叮嘱自己的样子。


不一会,云暮收拾好自己的情绪,拿起了地上的保温盒出了病房,他现在不知道沈梦在哪儿住,也不知道他公司在哪儿。他坐在沙发上盯着已经冷掉了的粥,他不能坐以待毙,他要去找沈梦。他不能再失去他的旅人了。他向云乖乖打听了沈梦在哪儿,然后新建了一个微信号去加沈梦,幸好,沈梦没有把微信号也一起换掉。


【你好有什么事儿么。】


【哥。】


【……】


【哥!我有话和你说!】


【我说过不会打扰你了。是不放心么?】


【不是,我要说的不是这个,你的身体好些了吗?】云暮还是放起来,毕竟好事多磨,旅人终究还是会回来的,沈梦,你等等我。


【好多了,多谢你这几年的照顾,待会我会把钱打给你的。】


【我还在忙,有什么事晚点说吧。】


【好。】云暮也没想到他会做的那么绝,连一句话也不想跟他说,如今倒是反过来了,他倒是知道了沈梦当时的心情是什么样子的了。


沈梦放下手机叹了一口气,他走到落地窗边,看着这高楼大厦,心想着,这四年,云暮改变了好多。算了,他不想重蹈覆辙了,他是人,也会累的。但是在他心里的某一深处,玫瑰重新生长出了嫩芽。


第二天云暮刚起,便收到了好几条短信,他的卡里多了几百万,还有沈梦的信息。


云暮:他哥怎么这么有钱?他怎么不知道?不对啊,毕竟他的光遇号就好几个。


【云暮,市区有一套别墅,你现在就搬过去,行李收拾好,钥匙我放在那个别墅门前的篮子里了。】


【??】云暮不解,沈梦他……


【我看你那套房子不太喜欢,隔音挺差的,对你睡眠不好。】


【知道啦】云暮勾唇,很快的回复了沈梦,真是个……心软嘴硬的主呢。


沈梦揉了揉额角,唇角不自觉的勾起了弧度,心情很好。


云暮收拾了自己的出租屋,把东西塞完行李箱之后,搬出了他住了好久的出租屋,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。


【哥,待会回来吃饭吧!!】


【你会放做饭?我记得你可是只会吃外卖。】对面的沈梦发来了疑惑。



【当然。】


云暮在这四年里学会了很多,其中就包括了做饭。


【……我会回去的。】


【我要忙了,有什么事发消息给我。】


【好。】云暮发现了,不管他发什么,沈梦都是有应必回。让他让更有了追回

沈梦的决心。


云暮出门去买了菜,哼着小曲心情很好。考虑到沈梦的身体状况,只买了些青菜还有一些排骨回去炖,刚出院应该吃些清淡的补补身子。



等晚上沈梦推门进来时,房间里亮堂堂的。香味从厨房中飘出来。沈梦换了拖鞋,放好了公文包,脱了外套放在了衣帽挂上。沈梦挽起衣袖向厨房去。


“哥你回来了呀,快洗手吃饭了。”云暮端出了最后的一道菜,见沈梦来了之后便招呼着人去吃饭了。


“会的还挺多,终于不是只会点外卖了。"沈梦点了点头。又道:“以后自己自理也没什么问题了。”


“……”云暮抿嘴不语,沉默地端上了最后的一道菜。“哥,吃饭了。”


“嗯。”沈梦卷起了袖子去洗了手。他给云暮盛了一碗饭,之后又盛了一碗给自己。沈梦试了一块排骨。”手艺不错。”


“嗯哼。”


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到了晚饭结束。


沈梦收拾了碗筷,留云暮在客厅看电视。云暮起身来到了厨房,他始站在门边,他说:“沈梦,我看见了你身上的伤口了。是在戒同所挨的是么?”


“嗯。”沈梦一顿,过了一会才闷闷应声。


“你为什么……?”不告诉我?云暮话没完,便被打断了。


“都已经过去了。没必要。”


“疼么……”云暮知道,这怎么可能不疼。


“不疼,早忘了。行了,天已经很晚了,你该去休息了。”沈梦擦了擦手,让云暮休息去了。





02


待云暮起床后,沈梦已经去了公司,桌上是还未凉透的早餐。旁边是一个字条。


【醒了把早餐热了再吃。】云暮勾辱,他更爱他哥了呢~



云暮迅速结束了早餐,换好衣服之后去了他所经营的咖啡店。他已经快两天没有营业了。


很快,云暮的店便来了一个女人,起初,云暮并没有在意,直到那人喊了他的名字,他也才看了过去。


“小瑗?”云暮愣住了。在四年的平淡时光里,他早已放下了小瑗,专心照顾着沈梦。


云幕。我们……还有可能吗?”小媛站在云暮面前,泫然欲泣。


“没有可能了,你应该放下了。"云暮说完后似是松了一口气。好似心里的一个禁锢放下了一般。


“你……”


“老板,一杯卡布奇诺打包。”来人是沈梦。沈梦看见小媛和云暮在一起有些意外,不过很快便收敛了。毕竟已经过了五年了,声音变了,也不一定认出来了。


“好了我要忙了,你请回吧,”云暮下了逐客令。


小媛走了,并表示她明天还会来的。


“复合了?”沈梦坐在咖台边漫不经心地问道。


“没有,你希望我和她复合?”云暮一边做着咖啡一边注意听着沈梦的回答。


“倒也不希望……”沈梦顿了一会又道:“算了,我无权插手,你喜欢就好。”


云暮不语,这不是他想要的答案。两个人都没有再交流。而沈梦也是付了钱便走。


[支付宝到账:1000元]

云暮:……


两个人时不时的交流,关系也不似刚开始的那么生疏,现在沈梦回来也能说说话了。


原本沈梦的房子是在郊区那儿的,但磨不过云暮,最终还是搬去了云暮的隔壁。主卧的次卧。


03【我不管了,我要吃肉!!】


这天,沈梦下班回来之后,推开门便看见了满地的酒瓶子。云暮坐在沙发上。见有开声门后抬头看了一眼门口,原本阴沉的脸瞬间开了花,沈梦脱下外套有些无语。“你怎么喝了这么多?”


“哥…沈梦,我爱你——“云暮一把抱住了沈梦的腰,并在他的腰间蹭了蹭。


沈梦翻了个不雅的白眼,将人抱起往卧室走。给云暮放床上后,便去了浴室的人放水,完全没注意到人已经在后面了。云暮一把抱住沈梦,而头轻轻搁在沈梦的肩膀上。他呼出来的气息是热的,沈梦如是想到。


不知是谁先开始的这个吻,沈梦攀住云暮的肩膀,而云暮的一只手锢着沈梦的头,舌头在沈梦口中肆意的扫荡着,不留沈梦喘息的机会。





——(中间走wb:千山归暮鹤)


04

早晨,第一个睁眼的是云暮,身边的爱人还在熟睡,云暮掀开被子,下床给爱人盖好了被子之后,就去了楼下的厨房做早餐。


待沈梦清醒之后已经是中午了。沈梦喉咙微哑,身边的人给他递了一杯水。


“哥,来把粥吃了,你早上有点低烧,刚刚才退下去不少。”云暮扶起沈梦,将温好的粥一勺一勺地喂给沈梦。


“小云,把我书房的电脑拿过来。”沈梦靠在床头,微张的领口之中,露出昨天激烈情事的吻痕。


“好。云暮飞快地在沈梦唇边印下一吻,然后下去拿电脑了。


“这个臭小子。"沈梦失笑。抬手揉了揉酸痛的腰,心道昨天纵欲过度了啊。


两个人一个抱着,一个躺着,就这么度过了一天。

“哥,等你弄完之后,我们去旅游吧。"云暮蹭了蹭沈梦的头发。


“好,小云说去哪儿便去哪。" 




以后无论是死亡还是意外,谁都无法分开我们。

“小云,我爱你。”


“哥,沈梦,我也很爱很爱你。”


我的心在说它很爱你。


不要对所爱之人撒一次又一次的谎。


——END

评论(60)

热度(46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